南海海洋研究所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南海海洋所组织开展“七一”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组通字〔202119号)精神,617,南海海洋所组织召开座谈会,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座谈会。 

  詹文欢向参加座谈会的“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介绍了目前研究所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难掩激动的心情,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老党员赵焕庭入党65年始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耄耋之年仍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到科技事业中,是党员科学家的优秀代表。他深情回忆起“七五”“八五”期间南海海洋所组队开展南沙综合科学考察的历历场景,赞叹党领导下科技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感慨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詹文欢祝福他身体健康、诸事顺遂、再立新功,也祝愿全所老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下一步,南海海洋所将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们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宣传和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服务国家“南海战略”“海洋强国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21世纪海上丝路建设”中贡献力量。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粤ICP备05007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