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南海海洋所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字号:

  930日,南海海洋所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南海海洋所学术委员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代表院党组的传达讲话精神,听取了南海海洋所“十四五”规划方向汇报。会议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主攻方向与新兴前沿方向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对下一步“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中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统一安排,会议要求广泛听取全所科技人员意见建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全所“十四五”开好局做好准备。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明确主攻方向,贯彻“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内涵和要求,加快实现从“在做什么”“能做什么”向“该做什么”转变,为国家海洋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粤ICP备05007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