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实验1”科考船临时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 【字号: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18日,“实验1”科考船冬季专项调查航次临时党支部在海上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暨“向海图强启航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全船党员18人,积极分子1人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实验1”党支部书记卢伙南主持。 

  会上,卢伙南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座谈活动中,与会党员进行面对面、互动式交流,气氛浓烈,纷纷表示要多做基础研究工作,接续奋斗、永不懈怠,发挥钉钉子的精神,把祖国的海洋事业做强做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粤ICP备05007992号